close
今年新年因為DD的誕生真是幾乎哪也去不了都待在家裡
他每三個小時就要吃一次奶讓我連看場電影都嫌太過匆忙><
不過和娃兒的約會是在年節前就約好了
而且我已經好久沒去東區走走~~HAHA我終於可以出門透透氣了^^

不過當天發生了個小插曲><話說當天我和娃兒約了一點半吃飯
因為我老公臨時起意想幫DD洗個澡拖到了時間我和娃兒只好改約晚半個小時到
我對我老公每次常常不注意我跟別人約定的時間整個人大發火
結果兩個人就莫名其妙的吵了起來
一路冷戰到害我整整大遲到了一個半小時
><我的媽呀我整個人都快氣瘋了
還好一到了咖啡館我們兩個就合好了HAHA
不過真是苦了娃兒和黃泰鈞等到我們都點完餐吃飽了><
對不起啊~~~~~><~~~~~(拭汗)

一到店裡生意挺好的
室內的座位幾乎是坐滿人^^
室外則只有一桌客人~~不過今天天氣好冷的說真是難為她們了

店內的menu還蠻簡單的~~通通都是單點沒有套餐
整天提供的正餐餐點只有三樣
千層麵、普羅旺斯雞腿燉飯、墨西哥雞肉餅
其他的則是下午茶類的東西
不過飲料種類倒是也挺多樣的
有各式各樣的咖啡、花草茶或軟性飲料
原本想點千層麵的沒想到他竟然賣完了><不是才下午兩點多嗎也太快了吧
不過娃兒比我早一步吃到了
她對千層麵的評價是挺不錯的^^
那我和我老公的選擇也只能有普羅旺斯雞腿燉飯和墨西哥雞肉餅啦



雞腿燉飯的飯是包在雞皮和雞肉中間~~很特別^^

吃起來味道也很不錯
比一般咖啡店的陽春簡餐來說有深度太多了



墨西哥雞肉餅的味道很清爽
吃起來感覺很健康^^
不過我覺得她們家的份量不多
也不知道是我變胖了食量也變大了ㄇ
怎麼吃完了沒有飽足感啊~~老天爺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飲料我點的是無咖啡因的花草茶
熱茶種類都可以再回沖



阿寶點的是熱卡布奇諾
整杯咖啡上面滿滿的肉桂粉
他是覺得肉桂味太重他受不了~~不過我倒是覺得挺香的
可能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吧


 
他的甜點櫃看起來也好吸引人啊>
外觀看起來都很紮實是一點都不馬馬虎虎的甜點^^

 


尤其是巧克力巧克力~~~哪一天我真的會巧克力中毒啦!!我真的好愛甜點喔><



結果最後我破戒點了個香蕉巧克力蛋糕
我想香蕉和巧克力真是天生一對
吃起來不會過甜^^


接下來來看看店裡的裝潢也很有味道^^





店裡角落還有一個小小的DJ台


 





若是今天沒這麼冷我想坐在戶外用餐應該也很有氣氛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但我的媽呀~~我真的太胖了啦><
整個人看起來又腫又厚~~這樣我怎麼敢再生第二胎啊
我真的得好好努力把多出來十幾公斤的肉減掉

 
 
最後附上咖啡館的地址和電話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走走~~是個很舒服可以和朋友五四三的場所喔^^
  

地址:10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弄6號1樓
聯絡電話:02-27118086
網址:http://costumice-cafe.tumbl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