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在陽明山上

外表的佈置還蠻漂亮的

他還有可以戶外用餐的部分

但今天天公不作美~~我們今天下大雨啊><




戶外的燈光營造的氣氛很漂亮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來到室內用餐




 

我老公大寶//照片左邊穿紫色的這位//和他朋友都是廚師~~兩位已經很熱烈的開始討論要點什ㄇ菜

我覺得人啊真的術業有專攻隔行如隔山

我常常覺得ok的菜兩位廚師總是還會有他們自己的見解

嘴真的是挑到一個不行><
 
 


神仙拌花枝~~這是道開胃的涼拌菜

ㄏㄏ~~但我是不知道為什ㄇ這醬叫做神仙醬
 


蟹黃豆腐~~總覺得勾欠太多~~吃起來沒有太大的香味

是這次我們點的所有的菜裡我評價最差的一個
 


乾燒鱈魚~~味道偏重算不錯很下飯^^
 


點頭雞~~吃了真的會讓你點頭!!haha好吃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青炒大豆苗

 



香椿芽炒飯~~有一些特殊的香味~~造型特殊美觀也好吃
 






脆皮冰心~~這道甜點來時有機會真的要品嘗一下

土司吃的時候還溫熱酥脆配上冰淇淋和水果真的很不錯

服務生會過來幫你講解吃法並幫你分盤



整體來說這邊消費一個人吃起大概要500-1000左右


菜色價錢從兩百多到四百多塊
 
算是有自我特色的一間餐廳

平均來說菜色的水準也不錯~~地雷不多!!是可以一來再來的^^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平日)11:00至24:00/(假日)11:00至凌晨01:00

【訂位專線】02-2862-2358

【餐廳位置】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124號
 

【消費方式】低消150   無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