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間咖啡館是純粹因為有一陣子在台北生活呆到有點發慌發瘋了

所以很想在休假時能夠找一些特別的咖啡館刺激一下我疲勞已久的身心靈>< 

話說好的一家店有時創造出來的氛圍是會讓人感覺有安撫的作用啊~~><~~

 


暗房咖啡座落在新生南路的巷弄之間

不屬於台北市的熱鬧地段

感覺是在很安靜的住宅區一眼就很容易瞄到因為裝潢很獨樹一隔

 


入口處吧台地方的裝潢配色就讓人很有感覺

鮮紅色的坐椅配上黑、白、紅色調的海報

 


天花板的設計我想是應該也花了不少心思~~實在是很像樹的枝幹

我是在平常日的晚上來的~~沒什ㄇ人說!!除了我們只有角角還有一桌客人

haha~所以拍照起來還蠻簡單的~~沒人佔我的視角啊//得意中//
 
 


店裡還有很可愛的三隻小貓走來走去

這支超慵懶的一直趴在椅子上~~好可愛啊
 
 


這家店應該算是複合式經營 

除了可以讓你用餐喝飲料之外另外有一區還有陳列他們自己品牌的服飾Little Secret

服飾的設計感還不錯~~一下就讓我噴了六張小朋友><

牆上還有不定期會更換的攝影作品
 

 
 
兩位先生已經開始仔細逛起來了
 
 
 

那我來點餐好了~~我真是個貪吃鬼

menu如上~~超大一張的!!放在桌上整個鋪滿桌面
 
他的餐點基本上還蠻簡單的~~就是一些輕食類的東西和飲料

我想應該也沒辦法推出一些味道太重的食物

要不然陳列在開放式空間的服飾沾染上異味也不好 
 
 


凱薩沙拉~~

我本來很擔心店裡客人不多食材放太久吃起來會不新鮮!!怕蘿蔓咬起來不夠鮮脆

但還好我多慮了~~凱薩醬的味道也好吃
  

 



以上兩道主餐斜管義大利麵和焗烤味道都很不錯
 

 

好可愛的杯子~~我一直以為它要倒了><

 




對暗房咖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走走啊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37巷20號1樓
 
電話:02-2709998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 am~10:00 pm


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